卡拉侨一

【农靖】心动链接01

        爱,这种细腻又狂野的感情,对于尤长靖来说,就像是站在薄薄的迷雾里,看不透,挥不走,可遇而不可求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大厂甜心的尤长靖有着很多小宝贝,也是很多人的小宝贝,弯弯的笑眼,甜甜的话语,总能赢得大家的好感,但这对于占有欲很强的未成年来说,是个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会不会有人喜欢我的小宝贝呢”  “小宝贝今天还没说喜欢我”  “尤长胖这个爱称只能我来说”…  陈立农的烦恼丝千千万,而制造者本人却不知道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怎样才能让尤长靖注意到自己呢?陈立农怀揣着紧张的心情上网搜索,却没有中意的想法。  “给长靖看看他喜欢的吃的吧!他一定会感谢我的!”有了灵感的陈立农开始搜索各种美食视频,并挑了几个看起来最有食欲的发了过去…

        在大厂,玩手机的时间是有限的,所以当陆定昊看到尤长靖开开心心的拿起手机点开某个链接后,却又突然将手机甩在床上,头也不回的走出宿舍门,内心充满了疑惑,好不容易要来的手机怎么不玩了?

        在找陈立农的路上尤长靖想了一万种揍他的方法,特别是在宿舍没见到陈立农本人之后又增加了一种,“这个人心虚了躲我!” 等在练习室见到陈立农,尤长靖毫不犹豫的锤了他的肩膀,撅着小嘴质问他为什么要发美食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以为你会喜欢嘛?谁知道你要减肥啦!”陈立农委屈的低下头,揉揉自己被锤的左肩,委屈的语气像是尤长靖欺负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那你这次记住了!不准再发视频诱惑我!”尤长靖看着陈立农,心里痒痒的,感觉自己是不是太凶了。所以当陈立农拉着他的手到楼梯口的角落的时候,他没有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,给你啦!”陈立农偷偷摸摸的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在尤长靖手心里。

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 “都告诉你我在减肥啦,干嘛还给我吃的”尤长靖嘴上说着不要,手却不自觉捏紧了得来不易的小零食,感受着来自陈立农热烈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,收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!以后我来管着你!”   陈立农捏着尤长靖肚子上的软肉,一脸认真的说着土味情话,让尤长靖有些分不清这个弟弟到底是认真还是在开玩笑。

         “好啦,赶紧吃吧,不然待会被选管姐姐发现就没了哟”陈立农摸了摸尤长靖柔软的小卷毛,看着他慌慌张张偷吃的样子,忍不住又捏了捏手中的软肉。

          “看来小宝贝又要再我心里重一点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欠嗖嗖的语气让尤长靖很生气,却又不能不忍住想揍他的欲望吃掉嘴里最后一点的巧克力,刚要开口问候一下他,却被陈立农的突然靠近吓到大脑当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本来想尝尝最后一口的,现在只能闻闻了”这过分亲近的距离让陈立农看清了尤长靖眼皮上的小痣,小巧又性感,如果亲一口会怎么样呢?

        感受陈立农呼出的热气的尤长靖觉得周围有些燥热,不自觉的往后退,可每退一步陈立农都会更上前一步,整个人也进入他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农农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就想抱抱你”

        就像是知道怀里的人会放纵自己任由自己抱着,陈立农缩紧了怀抱的距离,认真的感受怀里这个温柔又多情的存在,如果这个要抱抱的人不是自己长靖又会不会答应呢?甜蜜又痛苦,暗恋原来是这种感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 像是感受到未成年的沮丧,尤长靖主动的环抱住陈立农,蹭了蹭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要经常对哥哥撒娇噢” 

         本着安慰弟弟的心意,尤长靖很愿意以自己大哥哥的身份来引导他,便说出了这句让他以后非常后悔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 打破此刻温情的是尤长靖的尖叫,“啊!都怪你!我玩手机的时间要没了啦!”最后剩下的,是仓惶离开的尤长靖,和一脸傻笑的陈立农…








(dbp憋了这么久也就这么短短一部分,前段时间去重庆旅游,回来后就接了一个小动画,基本上是没有时间碰手机的,而且我每次都是在晚上才突然有的灵感,然后早上就忘的差不多了,所以只能深夜为爱发电。
  本来是想写一篇温柔的现背文,结果写成快乐沙雕文,小甜饼什么的,我也在努力憋出来,学动画真的惨,所以更新可能很慢,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✨
  对了!我有听意见分段了!)

评论

热度(22)